close

是這樣的,

自從2008年3月結束澳洲打工渡假後,

經歷了8個月的海浪沖刷(這是誇飾法~)

半年的無業遊民及內外傷攻擊(以及後遺症)

6次的IELTS折磨(我好像散財童子)

 

在一切我自認為應該是無罣礙的境界到來時,

肺部X光照被通知出現問題,

以致於簽證可能要幾個月後才能拿到(那時,我的機票和住宿都已經訂好了說…)

 

接到這種消息時,內心其實很是苦痛,

不是只有煩惱到拿不到簽證的事,

而是常常想萬一真的是惡性腫瘤怎麼辦?

萬一照CT又有別的毛病出現怎麼辦?

開刀時間來得及趕上開學嗎?

澳洲那裡會不會因為我癌症開刀就不要我了?

(非常地有演內心獨角戲,撲倒在黑暗的舞台,上方投射一道強力光束的畫面)

 

可是在比我還焦急擔心的老母面前,

只能說:

「如果真的檢查出什麼東西,這也是件好事啦!

因為壯如熊的我如能及早發現就能及早治療,所以,

我們還要感謝中山醫院給我這個發現自我的機會,不拉不拉…」

(我真是太健康太陽光了!!!)

 

經歷了上述的身心考驗,

以及和關二哥利益交換---以一年吃鍋邊素的條件

終於換到了我的簽證來~~~

(這裡我要強調一下,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我真的很尊敬又欣賞關二哥,

祂真的有義氣又信守諾言,剛許完願的當天下午,我就收到澳洲通過我體檢的通知。

為了向我的偶像學習,我也要努力的實現我的承諾,絕不能過河拆橋!)

 

總之,6/15飛出台灣,將重新以學生身份過另一年的澳洲生活…

(正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而我卻是聞不到肉香的下場…奈A阿捏…)

 

敬請期待後續發展!!!

(因為我有荒廢部落格的前科,所以看倌們還是別太認真,

隨隨便便期待就好了!也不要來問我什麼時候update啦!靈感這種東西是不可預期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