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s,
跟大家說聲hi&遲來的Goodbye,
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關心,
很抱歉因為行前許多事要處理,
所以許多信件or簡訊都沒回。
伊真現在在新加坡的璋宜機場,
明天下午三點就要飛往澳洲伯斯了。
我會盡力和大家保持聯絡,
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凡事平安順利。
 
伊真
 
If you can't see the contact of this mail, please link to http://www.wretch.cc/blog/twbaby
There will be a copy of this mail.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Ethan

 


 

以上,是在新加坡璋宜機場的用中國信託白金卡換來的五個小時的貴賓休息室過夜時給大家的信…

選這裡等下班飛Perth的飛機,而不是在背包客們票選世界上最好睡的機場打地舖的原因沒有別的,就因為卡片有這個福利,不過要扣點數,而且,帶人還要再加600元(好像,我忘了)…如果你也想體驗貴賓休息室,請和您的發卡銀行聯絡,千萬別問我!

由這封信的內容看來,我那時走得很匆忙(還真像是回憶錄的語氣,而且是回憶不相干人的過去…還真是抽離啊!)

還有,上面留的那個無名的網址,因為沒有繳下一期的錢,整個就不見了(網路世界也是很現實的…)害我要另起山河…

Anyway, 這個貴賓室有個不大但有冷熱飲、熱食、沙拉和泡麵(我們拿了兩盒,結果成為到澳洲的頭幾餐之一),還有浴室,還有健身房,沙發夠大可以躺著睡,重點是,人不多(而且穿得像我們那麼寒酸的人也不多…)

 

貴賓室門口,因為阿姨年紀大真的失憶,不記得是哪個航廈的走到底的貴賓室,但肯定不是Budget Terminal就是了!

 

因為廉價航空的餐飲要另外付費,看到食物就像來到天堂啊!

 

 

可惜只能在這裡待5小時,吃完飯洗完澡上個網小睡一下時間就不夠了,不然就來運動一下,消消水腫(好啦!好啦!是真的腫,不是水腫)

 

 

五個小時的貴賓體驗後,我們就拉著隨身行李加入背包客們的行列…兩種體驗一次享受,真是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