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第一篇,
本來想來個喜氣洋洋的開場,
不過最近這兩三個星期一整個不順(除了便便無比通暢外…),
實在生不出什麼陽光系的文章…
只能每天在msn告訴自己要想著光明面光明面…地自我催眠…

重新在這裡開始,
是因為在無名的那個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
澳洲的生活一直沒時間update(而且一想到澳洲,我就想辭掉現在的工作…)
可是又想有一個回台後的靠夭的空間,
所以...

呼應一下標題…
亂,是因為最近工作,生活心情很亂(不是行為或交友圈很亂喔!)
本來是想打到底有多亂,
但真的打了之後發現文章整個也很亂,
所以把打了十分鐘的東西全刪了…
只把一些亂事簡述如下,
1.ielts都沒念就去考…結局可想而知的爛…
2.期中報告,vaio第一代禮盒加vista跑很慢很爛,和老師有代溝,最後合法的逾期,寄出,但老師寄信來說,有內容格式有問題…
3.出海時間不能確定…心中很期待這個月都出不去,至少,8/20,21那梯的去不了,因為,我忘了16~19排了要去香港,團費都刷了,如果還是要去,那我是會趕死的啊…
4.ielts很少念,念的時候很無力…
5.都沒去練身體…
6.每天都想整理房間,每天都不知道要從哪下手…
7.小鳥,星期天早上發現他不見了,應該是從籠子的縫鑽出去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會飛了,不知道他找不找得到東西吃,不知道會不會被附近的小貓小狗欺負,不知道…
8.最近,對很多事都看不爽…很想大鳴大放,但是寫不出來…(所以,今天從屁屁出來嗎?)
.
.
.
以上看來,亂源幾乎都是自找的,
現在,想辦法補救當中…
希望,80%都能圓滿解決…

想做的事太多,可是,能力太少…
啊!肚子又告訴我他要鳴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