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Mia 2007

雖然暫時把facebook自關(還是怪怪的!)

plurk也刪掉連結,

但是還是不自主的會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

然後笑到發現再不去上廁所膀胱真的會爆掉,

站起來要去廁所的路上(明明才兩步路,講得好像要翻過喜馬拉亞山的fu),

突然驚覺已經天黑了!!!!!

 

我今天該做的事(包括昨天、前天、大前天…大概一個月前的事...)都還沒做,

西甘咻幾咧丟鬼Ki啊!!!

想一想這樣真的不行,

而且發現剛剛打東西的語法一整個部落客上身,

又翻了一下昨天念書時在矇矓之中下的筆記,又一大驚---

「高所得婦女離開職場在家帶小孩的機會成本比低所得婦女在接下來的廣告單還怪,而且出來後...」

這…是…什…麼…啊?!

我是鬼上身了嗎?

什麼廣告單?什麼東西出來?

一整個亂七八糟!!!

 

我的良心(我有嗎?)告訴我再這樣下去,

我會對不起父母、兄弟姊妹和我的小外甥(弟弟的小孩是叫外甥還是姪兒?就像老虎和老鼠一樣很難分清楚啊!!!),還有所有的台灣同胞(好吧!這真的誇張了點,不過這是我要給自己下猛藥的方式,雖然,猛藥是什麼,要治什麼病其實我也不清楚…)

喔!我想起來了,我要治的病就是交作業前瘋狂上網的病…

所以接下來到6/16以前都不會(應該不會,媽媽說,做人不要太鐵齒~)再上和作業無關的網站了。

 

是說,po在這裡根本也沒有人會看到…

等有人看到的時候,我應該也回台灣了吧?

 

好惹好惹!來去吃飯喝酒然後念書企!!!

 

ps.主圖是2007年在Monkey Mia海豚中心來等食物的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